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牧名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至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参观座谈

【字体:

        327日中午,内蒙古牧名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傲特更脑日布等一行8人至我所座谈参观。

本次座谈,主要围绕我所与内蒙古牧名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2022年鄂尔多斯市科技计划项目《鄂尔多斯市传统乳制品营养价值研究及产品开发》的执行进行了座谈。大家品尝了我所研发团队前期研制的酸乳清饮料产品,并针对产品口感分别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后续研发方向进行了探讨和规划。

座谈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所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加工设备和分析仪器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企业目前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内蒙古牧名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此次的到访,加强了我所与公司的紧密合作,有力的促进了项目的顺利实施,助力了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图片2.png


  乔3.png

   乔2.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