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加工所与内蒙古谷农农牧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合作

【字体:

 内蒙古谷农农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是专业从事藜麦育种、种植、加工、推广销售为一体的公司。2023年3月30日,谷农公司董事长慕俊杰和营销总监杜雪峰来我所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藜麦产业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慕董事长表示希望与加工所建立紧密合作,开发藜麦新型产品,并邀请史培所长等专家参观调研企业生产基地。史培所长对谷农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藜麦产业是有前景的健康产业,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立合作的方式方法。

 2023年4月6日,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史培所长等一行4人到内蒙古谷农农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首先,在慕俊杰董事长和杜雪峰总监等人的介绍下对工厂的加工车间进行了参观,了解藜麦米的加工工艺和生产中存在问题,就低等级藜麦米和藜麦副产物的综合利用等问题进行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企业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慕董事长表示藜麦正在一步步走入大众视野,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食用,藜麦的发展前景巨大,希望与加工所专业团队进行合作,对藜麦进行加工、再利用,充分实现它的价值。史培所长对此表示赞同,我们希望与企业多沟通、多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强化藜麦的生产与加工,促进藜麦产业增链、补链,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大致提出4个合作研究方向。会后,双方计划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近期合作开发推广藜麦即食营养粥等产品。 

图片8.png 

图片7.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