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报正研究员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作者:特日格勒
  • 发布时间:2019-08-02 00:18:4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属各单位:

由于我院是评聘矛盾较严重的单位,有一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获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但未聘到副高级岗位上,按照职称评审条件,不能申报正研究员。鉴于此种情况,我院多次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沟通、协商,人社厅基于我院这种特殊情况,原则上同意获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但未聘到副高级岗位上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前提是严格执行正高级职称评审条件和比例数控制。为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政策规定

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政策规定严格按照《2019年全区职称改革工作安排意见》(附件2)执行。职称评审的学历、资历年限截止到20181231日;论文、奖项和荣誉等各项业绩成果截止到申报2019年7月15日。继续教育审验卡达到审验要求。 

二、申报范围:

申报农牧业科研系列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材料申报要求:

1.网上注册填报信息。为规范职称申报评审及推进电子证书工作,申报高级职称的人员必须首先在内蒙古人才信息库(www.nmgrck.cn)中注册,填报个人基本信息,上传个人2寸近期免冠白底电子照片,方可下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和《专业技术资格送审表》,并完成线下填写申报工作。

2.纸质版材料。专业技术资格送评材料目录单2份,专业技术人员评审表正反面打印2份,送审表16份(A3)。

3.申报材料须装订成册。申报人员应按照《专业技术资格送评材料目录单》(见附件)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其中附件材料要按照要求一律用A4纸装订成册,未装订成册的不予接收。不再要求学历认证、期刊查询和论文检索,不再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申报材料须真实有效。申报人员填写的表格和提供的材料附件必须真实有效,内容一致。在表格填报的业绩成果、论文论著需有附件材料佐证。

5. 建立职称申报评审诚信档案。完善诚信承诺机制,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须签署《职称申报诚信承诺书》,评审工作结束后,与《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一并归档备案。

6. 完善失信惩戒机制。建立职称申报评审失信黑名单制度,实行学术造假一票否决制,如若发现申报材料弄虚作假、学术不端、暗箱操作等违纪违规行为者,将予以撤销申报资格并记入失信黑名单,五年内不得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

7.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8517:00,逾期不再接收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特日格勒      0471-5294758

附件:

1.专业技术资格送评材料目录单

2.2019年全区职称改革工作安排意见

    人事处

                            2019年8月1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