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苏文斌、高民、刘志萍三位专家荣获2021年度 “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作者:特日格勒
  • 发布时间:2021-09-28 12:48:1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文件《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21年度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的通报》内政字【2021】73号批复,我院苏文斌、高民、刘志萍3名专家荣获2021年度“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称号。“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是自治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才强区工程实施,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99人2021年度“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荣誉称号。

全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和落实科技是第一支撑、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为科技人才更好发挥作用提供舞台、搭建平台,最大限度地激发和释放科技人才的创新活力。同时,希望被授予荣誉称号的专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励,继续创造新业绩。全院科技工作者也要以“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立足岗位、勤业敬业、奋发有为,为促进我院科技创新的新业绩和服务全区农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我院十四五全面振兴贡献才智和力量。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