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孙海洲副院长一行到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调研指导

【字体:

328日,孙海洲副院长带领成果转化处任龙梅处长、后勤服务处樊东副处长一行7人来我所进行调研。现场检查并了解了我所办公室和实验室整体情况,随后与全所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史培所长从当前科研工作、成果推广、在研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与农牧厅、科技厅等单位对接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

图片3.png      图片4.png


   座谈中,任龙梅处长结合我所科研人员体量小、科研成果积累薄弱等实际情况,从成果转化的新形势、如何与企业高效对接等角度提出许多宝贵意见。樊东副处长针对我所现有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的稳定供电困难、门窗老化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协调整修。

   最后,孙海洲副院长针对我所现有的实际情况,强调我所应加强与相关加工企业、区内外高校院所的紧密对接、合作交流,以及进一步增强研究所科研能力等诸多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图片1.png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