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史培所长一行到内蒙古萨霖乳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字体:

2022414日,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史培所长等一行六人到内蒙古萨霖乳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内蒙古萨霖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侯占臣对加工所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企业现状、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会谈中,大家品尝了公司的奶豆腐、爵克等产品,同时,针对产品种类、工艺、风味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座谈后,大家参观了公司乳制品加工车间、化验室和奶牛养殖场等地,期间与公司的技术人员就乳制品加工工艺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交流座谈为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与内蒙古萨霖乳业有限公司的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650031145(1).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