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史培所长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进行工作交流

【字体:

2022418日,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史培所长和乔健敏博士到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进行工作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朱晓春、农牧业标准化研究所所长王娟、副所长张蒙和郭大伟出席了座谈,呼和浩特市农牧局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兰文奎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朱晓春副院长和王娟所长对史培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三方就农畜产品加工及其质量安全控制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交流座谈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与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和呼和浩特市农牧局在农畜产品加工及其质量安全控制方面的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