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字体: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保障实验室消防安全,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422日下午4:30,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邀请内蒙古消防安全协会教员于所会议室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教员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接下来,教员结合近年各项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最后,教员介绍了火灾的扑救与火场逃生方法,讲授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灭火器、报警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讲座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让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更加注重安全隐患消除、预防事故发生,掌握发生事故时的妥善处置技能,对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非常有帮助。

d96e7acbed6b85c9d46f5fd2b25df1d.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