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史培所长一行到内蒙古华程科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字体:

2022510日,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史培所长、康连和研究员等3人与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杨续金副教授、马萨日娜老师共同到内蒙古华程科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内蒙古华程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华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刘秀丽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主打的几款内蒙古杂粮面,包括燕麦面、荞麦面、藜麦面、大麦青汁面、螺旋藻面等。随后,大家详细了解了产品,并参观了公司的杂粮面生产车间,期间就杂粮面的生产工艺及产品保质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杨续金老师表示,公司基础好,产品前景好,可根据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列出详细清单,作为产学研合作的基础。

史培所长表示,华程公司的杂粮半干面产品充分发挥了内蒙古地方杂粮特色优势,在一定程度上对杂粮半干面加工进行了创新,对提高杂粮的附加值提供了更好的渠道。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作为一个科研单位,一直致力于为加工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希望通过我们三方的产学研合作,可以攻克关键技术问题,研发落地产品。

此次交流座谈为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与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内蒙古华程科贸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652185924(1).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