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未来食品与可持续食品加工”线上出国(境)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 2022 年第二批线上出国(境)培训试点项目计划的通知》(国科才函〔2022128 号),由农业农村部人事司、科技教育司指导中国农学会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未来食品与可持续食品加工”线上出国(境)培训于20221121日至30日开展,按照院人事处要求,并在其大力支持下,我所刘秀丽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王莉梅博士、乔健敏博士、张园园博士、郑伟、杨明昊等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由课堂学习、小组作业实践(营养密度计算与分析)、小组课题演讲(未来食品战略计划)等组成。我所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在课堂上主动提问、共同制作小组课题分享PPT等,乔健敏博士代表其所在小组进行了演讲汇报,我院参加培训的同志得到了同团队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与瓦赫宁根大学专家教授和国内其他参加培训的专家老师们建立了科研交流的渠道,圆满完成学业,获得了培训证书。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对农业科技人才全球化视野的提升,世界一流科技水平的对标,农业科技战略人才队伍的打造起到积极作用,不仅拓宽了科研思路,还提高了英语水平,增强了与东北农业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等院校的业务交流,对所学课程食品系统转型:挑战和趋势未来食品新来源未来食品加工可持续营养食品可持续食品价值链食品数字化和消费者洞察力等前沿研究和思想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们用科技的力量服务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由荷兰瓦赫宁根培训院负责,瓦赫宁根大学相关专业教授与产业化专家进行授课。

参训人员学习中

参训人员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