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协助自治区农牧厅完成巴彦淖尔市羊皮食品化调研工作

【字体:

2023年2月16日—17日,加工所王莉梅副研究员和郑伟研究实习员陪同自治区农牧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四级调研员王利明前往巴彦淖尔市对羊皮食品化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羊上羊食品公司草原鑫河食品、羔端食品、富健源食品公司四家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采取参观公司及生产车间,与相关企业代表座谈等方式对羊皮食品加工研发、落地实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尤其是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我所对巴彦淖尔市的企业开展羊皮产业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方面的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下一步,将根据自治区农牧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的相关工作要求,配合做好羊皮羊毛综合利用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图片5.png

企业调研

图片6.png

与市农牧局和相关企业座谈

图片7.png

深入生产车间调研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